Dongguan Manufacturing photo

东莞好利包袋制品有限公司是"香港好利国际(集团)"的属下企业。始建於1992年,位於东莞市塘厦镇石马工业区内,毗邻香港,水陆交通便利;厂区占地面积2.3万平方米,拥有员工1800多人;其中技术开发和管理员工150人;厂内规划科学,环境优美,设备齐全;公司遵循 "团结、开拓、务实、创新" 的经营理念,与海内外客商精诚合作,在东莞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。

公司辖下开发部、市场部、生产部、丝印部、电压部等,致力产品的设计、开发和生产;产品囊括冰袋、旅行袋、购物袋、背囊,拖拉箱及OEM系列等。我们本著务实的原则,有效地控制产品成本,对产品的质量层层把关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。

此外, 为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,好利的各项工序均经ISO 9001审核,并且被C-TPAT认可每年度审核, 保证为客户提供高质产品。务使公司的管理和生产能力精益求精,注入新的理念和机制,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。 好利,正以全新的姿态,竭诚期待与你携手合作、共创伟业。 东莞好利: 团结,开拓,务实,创新-站稳同业之首

 

好利国际(集团)有限公司属下国内独资企业
东莞好利包袋制品有限公司

佛山市顺德区新力皮革文具有限公司
阳东好利金属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阳江市捷达银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请选择好利

Dongguan Manufacturing photo
Copyright © 2011 好利集团,. 版权所有不得转让 ( Jasmine Ng) 聯絡我們